最近的夢都驚人的華麗,或總出現非常清晰的人影,若要對照一下現實生活,無非是windows vista承租場地展示,讓大夥兒忙翻了
(對了!也讓我發現一位努力認真工作的好男人Gary,我才明白原來對於身高的堅持是假地,但認真工作的神情及就事論事的態度才是吸引我的重點,所以那些推拖拉鬼扯的男人啊~急急如令~退散 !!!!!!!!!!!)
還是回歸正題,總之一月底夢到一場華麗的葬禮,充滿bling-bling的閃鑠喔 !

****************************************************************

大街上人潮稀,天光以黑灰白藍銀交替閃爍著,也許遠方正雷雨交加吧 !但這條街市乾淨,無塵揚起地
入夜十分我在尋找車展的地點,突發奇想在那座樓上樓下多達六層的停車場中央點圈一區做新車的場地,在一樓入口處設立完整的服務中心,正才是深夜不歸的重點啊 !
但路上一群黑衣人逼近令人警覺起來 ,是不良份子還是喝醉夜歸的行人 ?

當他們以左右兩側靠近時,一位看似為首的大叔很專注地看著我,然後以繼定的步伐繼續往前走

這位大叔看似四五十歲之餘,慘白的臉色略臘黃,但氣勢仍盛,大而亮的眼神凌厲, 略尖的右臉頰上一顆明顯的黑痣, 而嘴是薄又大但緊抿著 ,
他身旁除了一群似保鑣又似小弟的人全都面無血色無表情跟著, 左方緊緊依著一位年約四十出頭但風韻猶存的窈窕婦人, 但她的雙眼盡是淚光,彷彿發生悲傷的大事無法自制.....

才害怕地想深夜遇到這群人總覺得內心不安,但轉念才發現我自己不也黑衣黑裙在暗夜街頭徘迴~對這群人而言也許我更顯陰沉罷?!

天亮之後,我與一大群同事參加一場大活動,座位多達三四千人,我穿著白色亮片連身澎澎裙及一雙亮粉高跟鞋,在活動終場時步出會場,應該是茂林公園的大道,
只見草地忽然枯萎乾化成灰 ,土地乾成水泥地彷彿有雙隱形手畫上馬路專用雙線道,四周美挺的高大樺樹一棵棵相容成石化的商業大樓,百貨大樓等,
櫛比林次的繁華街景如同香港中環一樣,我看著藍天白雲在眼前快速轉入黑夜.

正前方的大樓二樓窗上有一雙如吊車高的巨手伸出來在窗沿貼上黑蕾絲紗帳,紗帳花紋非常精緻勾勒著中國古式的庭台樓閣與花鳥圖,正驚嘆著它的美感,卻見正中央的窗花上掛著一幅遺照:正是昨晚深夜照面的大叔容顏.

一樓時尚鞋店與高檔服飾店出入的年青男女毫不在意從二樓靈堂穿牆而出的哭腔與五子哭墓的樂聲,路上擠滿趕著去夜店狂歡的年青人,華麗的雙B轎車載著高階上班族.....
二樓靈堂的葬禮進行著,哭聲頌經聲渾雜著街上店家的HIP-HOP音樂,路人的交談聲,汽車聲...談情說愛的細語,路人吵架的紛爭.......
做夜從我身旁經過的黑衣人群再度由遠而近走向我身旁的街道,
一樣如同昨夜,黑衣大叔專注地看著我~然後對我笑一下~隨著身邊那群人走入自己的靈堂.

這世界依然如昔
每個人專注忙碌於自己的事件內,他人的死活與旁人都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