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夢是昨晚十二點多在筆電前昏睡夢地,六點醒來頭昏腦障,這麼糟的睡眠品質不夢鬼屋才真有鬼勒ㄅ!!!

********************************

路上都沒人~很討厭~我居然要找的人住在傳說鬧鬼的破旅舍.

從外觀看起來就覺得鬼都群居在此,結黨營私~爬滿枯藤的五層樓水泥房,沒有陽台只有鐵窗,鐵窗還都鏽成黑色了...
窗邊飄著窗簾是極厚重的金花牡丹圖案,早被太陽及風雨蝕成了灰色的暗花...隨著風還可窺見破掉的角鬆出不少毛邊.
這真有人住嗎?

一樓掛著旅社的招牌(店名醒來就忘了),一進門就迎上一座班駁的大木座接待區吧,怎麼看都有鄉下小診所領藥台的錯覺,
地面及牆上都是大姆指片大小的磁磚,看得出拼出一些洛可可風,只可惜磁磚縫的髒污令人作嘔.

我說:找人(找誰?醒了就忘了!)
櫃台無人無回音,旁邊是通往廁所的門大開,我猜顧台子可能在上洗手間吧 ?

心想進去洗個手也好,一推門才發現連廁所都是水泥地上挖一條溝,大大一間百人如廁的恐怖場景(我可能是在哪部電影看過罷?)
好不容易角落有三間獨立式廁所(其實就是這條溝的盡頭用木板隔出看似也許隱密的空間)

一推開中間的門,居然立了一根大水泥注在溝上,擺明就是不許人如廁.
隔鄰有聲響我走出門外一看~
隔壁的門都破了大洞一看就知沒人使用

這兒一直有人講話的細碎聲
我一專注就更小聲

嚇得奪門而出

二樓每間客房的門都似有人推著玩
發出異響及訕笑聲

遠而近

終於嚇醒了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