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非很久沒做夢,只是最近有點懶得做紀錄,但昨晚的夢在剛剛查了網路後,大感震驚!
覺得該好好寫一下,這可真是日思夜夢的最佳歷證呢!

*********************************************************

周五下午不知怎地忽然開始昨鼻一直流鼻水,喉疼...果然感冒來得突然一點徵照都沒有.

晚上還是乖乖赴了ktv之約用啞啞的聲音唱了兩小時,還趕了一場午夜場電影[300壯士]
[但我的夢跟這三百名美型筋肉男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說真地,如果想看看十幾位各種風貌的六塊肌型男,還真該看這部,
故事及畫面場景很電玩感~型男如雲,頗適合女人及喜歡欣晌肌肉的男人觀賞!而且看了這片我才明白,為何夏天一到男人都對著穿迷你裙或露胸露備裝的美女狂看,這真是食色性也凡人之天性啊!)

回家倒頭大睡~就夢見自己在煮花草茶,這茶名是:[馬鞭草迷迭香].

夢中煮了一大壺,喝了一杯接一杯,還大發善心要送一些給夢中一位女人(我不認識她),
但她很客氣地說:我不需要,是妳才需要!

然後~就醒了!

醒來卻不以為意!
因為我知道馬鞭草+迷迭香+檸檬草一起煮,應該可以促進下半身排水消腫之類地.....
故覺得夢到這不並稀奇!

臨睡前因為好奇才上網查查,如果只用馬鞭草迷迭香呢?

結果讓我看到這個精油介紹~

馬鞭草迷迭香(Rosemary Verbenone)
*出產地:法國
*香氣程度:中味
*生理療效:1)減緩呼吸道疾病之不適,對感冒、鼻炎及氣喘皆有幫助;2)促進血液循環;3)養肝。
*心理療效:1)作用於神經系統最大,故為最佳醒腦劑,可幫助思考及注意力的集中;2)增進自信心。
皮膚療效:1)適合皮膚及頭髮的護理,尤其能刺激頭髮的生長。*馬鞭草迷迭香比一般常見的迷迭香還要溫和,振奮作用沒有那麼強烈,氣味更迷人,更適合用來護膚和護髮。在台灣,一般品牌很少會引進馬鞭草迷迭香。
*具有激勵振奮的作用,可能不適合高血壓及癲癇的患者,懷孕期間也請避免使用。

我真地感冒了,而且鼻子一直流鼻水又打噴涕......
雖然這瓶是精油...不過~夢還是提醒我~感冒嚕~^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