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冒又趨重了,換上流鼻水及鼻不通順~其實這是除發燒外,我頗怕的一種感冒,因為會半夜無法呼吸到空氣而~悶醒 !
於是我嚴重認為以下的夢境,應該與我的感冒有關.

**********************************

他在夢中出現三次了 !(其實這幾天晚上都夢到他)
完全勿認識的一位男子,一頭及肩的長髮修剪出略似港星伊麵以前的造型,大而有神的雙眼配上濃眉及厚唇,這是一張有個性的男子啊~

但性情非常溫柔,在一間混亂彷彿遭竊的房間裡,他很努力地讓我感到安心.

其實這不是我家啊~

但房中擠滿人~各各都似等著上場試鏡的演員,穿著屬於自己心有所屬的角色服:
警察,芭蕾舞者,紅包場歌手,偶像玉女,流氓大哥,檳榔西施,商界大亨,政治人物,老師.小學生.醫生,護士.
而我-是唯一躺在床上的病人,因為大亨與醫生在病床邊看著我.

這應該是一場電影的試鏡吧?
因為前方還有三台閃著紅燈的攝影機及導演劇組人員,但我真地一直咳啊~
這跟戲無關.

忽然我不想演了~

眼前的所有人都迅速離場,我掙扎地從過暖過柔的床上爬起,
這位連續出現三晚夢中的男人(前兩晚剩一晚還矇朧印象)
忽然對我口中用力吹了一口氣~很溫柔很真實的一口氣~

這一吹把我嚇醒了來~

以為房中真地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