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驕傲的孔雀,因為出眾的外表及優雅的姿態,還有在這間公司的權位。
她的女友從青春如花的歲月跟隨著他的腳步,唯一的苦惱是在於他的不擅拒絕,總有各年齡層的女人們請他幫忙或希望他接送。
看在她眼中除了提醒自己要寬宏大量外,實在沒又任何蛛絲馬跡可舉證他的不忠。
直到她的好友無意間搭了三次他的車返家,還有一瓶當做生日禮物的紅酒。

她終於在容忍多年後找到宣洩的出口!

蠍子扎人的刺毫不留情地衝向她的好友一條溫柔的人魚。

用了無數通電話來質問她是否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他。
更頻頻以旁敲側擊的方式來問他是否會愛上一條溫柔大眼的美麗人魚。

其實他是偷偷愛上另一位女子了!

但要如何保護他的新女人不受蠍子騷擾呢?

於是他以她主動追求他為藉口,將女友的攻擊導向魚!
原本是好友卻因為莫須有的指控變了調。

始終百口莫辯的魚終於在擁有七彩摩天輪的電影院中巧遇花心的他,而心生復仇的念頭。
畢竟這男人是讓她失去一位好友的禍首!

於是她默默跟在這兩人身後,直到他發現開始面露不悅要躲她。

躲避的行為也讓身邊的女人起了疑心--戀愛中的人總是容不下一粒砂.
更何況是一尾大眼睛有酒窩的人魚呢!

他終於越來越不高興開始快速離去, 她越跟越緊......

直到終於窄路相逢-她的大眼睛輕盈地滾落兩滴珠淚...說:
Kelin你為何要躲我,你要我辭職拿掉孩子靜養,不要讓你女友跟公司的人知道說要給你時間解決......
就.....再也不接我電話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

他還沒不及反應, 哭泣中的人魚忽然更溫柔地轉向身邊的她說:
妳就是他從大學一直交往到現在的女友Julia嗎?
妳好美....真地很美....看到妳我才明白他為何不要我,
他一直說是妳不願意結婚,
祝你們幸福.....

說完就留下錯鍔的一對情侶轉身離去了!

遠遠地,
她聽見他們倆爭吵的聲音,
她拿出手機call了因他失合久不聯繫的好友電話--
我告訴妳
我跟kelin在摩天輪底下,
妳要來就來
我只等妳十分鐘......

打完這通莫名奇妙的電話後,
她相信她一定會立即call他問個明白

要證據~
證明她愛他!沒有~

但要復仇
這已是最溫柔的手段了......




************************************************

證據
作詞:林暐哲 作曲:陳綺貞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耳語)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Repeat (*),#,△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沒了你才有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