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 Innocence or 縱慾 Lust ?

這是最近做完一則測驗的最後結論,令我引發的大哉問!
(想做的朋友,自己去玩嚕~準不準?自由心證,JJ覺得有幾分可供參考,我也認為這是換個角度看看自己的小測驗~
http://www.parttimelove.com/Assessories/NineType/Paper1.aspx)

對我的評斷簡而言之,濃縮出以下兩句~

最難達到的美德:純真 (Innocence)
最難克服的執念:縱慾 (Lust)

對我的建議 應該會獲得不少人的拍手認同

學習接受沉悶和恐懼
認知並歡迎您的脆弱及無力
改善自己責備他人的傾向

我看著結語 嘩~然~狂~笑!

第一項其實早在做此TEST前便已調整之中,第三項早有位朋友三不五時提醒著我(今晚又被他碎念了),
至於第二項是很有趣的!!!--我真得想想如何去歡迎[脆弱]及[無力]這倆位隱形友人???

還有那早已跟我分手的〔純真〕,
經常處於滿足口腹之慾,而減肥屢不成功的[縱慾〕,
美德與執念,應是我下半年該轉換的目標罷.

Innocence or Lust?
To be or not to be , that is my question.


ps.第一次test,我隨手做完是忠誠型,但忘了post給自個兒,剛剛做出上述這型後,忽然好奇如將我模擬不定的選項另外挑,是否可以找回第一次的type呢?答案是no!我又變成思考型?看來第一次真是隨手亂點罷~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