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是個奇妙的日子,這晚我看見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

先是在上班的地方,一個手扶梯轉角處,我看見我愛的人,曾經以為自己已經不再愛他,
但轉角處的偶遇竟讓我忍不住淚,來不及回到座位已泣不成聲,原來假裝沒事這些年,
只一眼就前功竟棄.

卻還嚇到同事,讓某課同仁們以為我是受了他們部門誰誰誰的氣才哭,真地不關工作的事,
卻解釋不清.無法阻止他們對號入座. 這下子讓我對他們全部門都內疚不已 ,該怎麼說去才好呢?

而回到家 !卻從msn 上收到一張taiwan news的頭版照!
一位曾經莫名奇妙在百多人的辦桌場公開向我示愛的人,因某政治活動被拍到上了頭版.
看見這人傻氣且天真的臉, 我忽然想起他兩次在公開場合的告白,只因為太認真變得很搞笑 ,
所以大家都不當他是真地! 後來他在電話中傷心而堅定地問我為何不接受他, 這才知道傷害了一個人.
我以他的傻嘲笑他的愛, 雖然終究是不可能接受他的感情 ,其實我應該更慎重去拒絕他阿 ~

2006年6月18日晚, 我看見我愛但不愛我的人以及愛我而我不愛的人.
我們三人其實毫無分別 ,我是他他是我, 我不是他他不是我 ...在這兩段關係中我扮演不同的角色,
既是傷心人也是狠心者!

無論何者都已是過往, 哭過就當與過去道別, 惟有走開才能繼續往前..
當我哭著離開手扶梯時, 也許上天已經找好人再另一扇門後等我.

無論這人是誰 現身在何方

我都會提醒自己曾說過的話:

我從不在乎男人的學歷,身高,長相,年齡及財富,
我介意的是當他追求事業及成就時,
是否仍記得陪我看日出月落共度春夏秋冬.
願意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為我的成功鼓掌 也能為我的傷心拭去淚水

當這人出現時 我會勇敢地站在他身邊過一輩子

而現在 真該是跟過去道別!
原來 這才是我六月的決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