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今晚一陣狂風暴雨,我還從餐廳的窗台窺見閃電~真是惡魔日!

但,我是愛雨天的小孩這陣狂雨掃不了興,反倒是下午從某人口中得知~
'他"不願再見到我,而有一絲悵然!

然.何需悵然呢?
對於一位手機號碼早被我含淚刪去近年餘的人,居然還是有些莫名難過!

其實接到友人的祝福電話有些驚訝更是開心,閒聊中還是不小心說起"他".
友人說"他"早知我又回這裡上班(友人很驚訝"他"居然還沒等大家報料,就知我行蹤先一步!又是哪個好事者先聲奪人呢?)
更說,"他"常回到這裡找前同事敘舊談天,但大夥兒問起要不要找我,"他"總是沉默搖頭不以為然!
久之~不再有人提起我了!

友人問~妳還想他啊?

我無需反駁,想念一個人並非罪孽,只是不知該如何面對罷了.
當初因為怕自己忍不住思念,才刪去"他"三支手機號碼,二組家用電話,以及新公司分機號.....

終於記憶模糊到只剩"他"抽煙講話的神情,還有種種不甚愉快的回憶.

如今加上"他"不願再見的情緒.

上天也許同情我們,既然"他"經常出現我工作之處,卻又不再偶遇,這應該算是一種幸運罷!?

晚上十點多,在7-11聽到孫燕姿的歌~
[分手傷了誰......字不醉人人自醉......]

跟本沒有在一起過,又何嘗有分手,但不想再見的一方,以及想刪去一切的一方啊!
到底是怎樣的不愉快累積了傷害呢?

2006年6月6日的暴風雨中,我不想再尋找答案,
就讓.你.我.不再.見.吧!

祝我生日快樂!


********************************************
眼淚成詩
作詞:林夕 作曲:劉寶龍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一首 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 總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