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的惡名來自新約聖經「啟示錄」十三章18節,說這是「獸 (魔鬼、反基督)的數字」,據傳此「獸」指羅馬暴君尼祿而言。
666從此成為魔鬼統治的世界末日代碼!

所以要三個六嗎?這樣說來,我也是惡魔一族的魔女啦,從小唸天主教幼稚園的我,
很早就知此傳言,加上一部老片[六月六日斷腸時]描寫大戰時期在六月六日於法國諾曼地登陸的史實改編的戰爭愛情電影,更推波助瀾將66強化成不祥日.

不過,當個魔女有啥不好?
可以一動唸就移動物品,變身,或飛行....穿牆,唸咒操持鬼物......
哇€以上任何一項都勿會阿!!!!

那當個可以迷惑心愛男人的魔女呢?
其實這更不擅長啦,還期待上天派個高人來指點我一下罷.

總之,我跟本就是個666傻魔女!
魔啥?
大概只有自己魔了自個兒的能耐罷,至多在MSN暱稱上嚇唬人^^~

ㄟ~你還不快祝我生日快樂,小心666魔女來找你討蛋糕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