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八點,有一種快要餓死的感覺!!!!!!!!!!

奇怪了,多年以前也吃過代餐,那時是怎樣熬過來呢?
其實回想一下,那時撐了一個月就不行啦,
那罐代餐粉就這樣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但不否認是有效啊,那一個月就瘦了6kg.

這次整理房間找出今年六月的生日禮物,哇~代餐粉包.
正是我之前吃過兩天就放棄了,似乎是越老就越不耐餓.

這次是該這樣吃地:
一天三餐需將兩餐改成代餐包,
說明書上建議,中餐可以正常吃,或將平日餐量減半.
但晚餐一定要採用代餐包.

12/28(三)
早餐吃蛋餅跟豆漿.
中餐是代餐粉
晚餐~真是抱歉,因為總覺得自己快餓死了,所以吃了一顆蘋果!(可是依然餓啊呀)

今天一覺得餓就告訴自己,
上次看電視冠軍時,那位媽媽減肥賽才慘勒.
在攝影機監錄下,
每天運動兩小時(她們還要上班煮早晚餐勒!)
三餐都是300cc.優酪乳+半顆葡萄柚.
還要跟老公,小孩一起在餐桌上吃飯..那時,她的眼神都是渴望,非常期待吃正常晚餐.
(我能理解這種心情)

我需要鼓勵啊^^~
給我打打氣,恢復正常體重吧!!!!!
但一個人住的我,無法隨時有人拍拍我肩膀說:加油,撐下去.

於是,我找了板子寫了一句話激勵自己:
[我花多少時間讓自己如此墮落,就要用多少時間改變自己!]

啊~還是好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