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份工作的ENDING場-老闆請吃飯,算是跟每位同事的告別,因此熱鬧又感傷~
我一到場就被告知那位"兩光"弟打算再一次告白.本不以為意當玩笑話.
F!!(美國國罵單字第一個字母)居然這是真的!!!!!!!!!!!!!!!!!!!!!!!!!!!!!!!!!!!!

他一上台唱歌,唱首五音不完全&走KEY徹底的[月亮代表我的心](這本是我最愛聽的一首歌,如今~恐怖ㄛ)~就宣布要告白,點名唸出我名號,
主持人(也是同事)居然請我上台要我跟全場打招呼,現場那卡西老師還奏起結婚進行曲........
真是夠了~!

躲在桌下很久(真地躲在吃飯的桌下順道想對策),最後決定勇敢面對:
上台告訴全場同仁及”兩光”弟:[我早有男友!〕

為何要在這種場合公告這種事呢!
天啊~身不由己啊.
還好衝浪男挺我,當我去電告訴他:[我被莫名告白了!只好抬你出來解圍.]
他只有一句話:〔需要我來嗎?可以,沒問題.]

真是超級好朋友~仗義相挺^^~

親愛的月老啊,
我當然希望談戀愛,當然期待遇上能把愛意明白告訴我的男人.
但真得必須幫我篩選一下吧.

PS.1:
如果衝浪男趕來了,應該頗精彩,如我真氣到了!應該就會要他來現場.
那就真充滿公信力及殺傷力吧~
想想一米八身材頗優又伶牙俐齒的衝浪男,跟身高號稱一六o又兩光的二愣子,
對比實在很大,也太傷人了.
還好我夠冷靜,否則衝浪男真會來呢.好險!
ps.2:
被告白第二次已經夠悶,居然還有同事繼續鬧我,跑來敬酒說太傷心,你居然有男友了.
我要回家前,又跑來講一次!還說也想告白,又抱怨我居然用有男友來拒絕全世界.
俊哥啊~玩笑開一次就夠了,講太多就冷場啊.

ps.3:
我最對不起的應該是那位一直始終相信我戀他的LW.
可能當場讓他面子掛不住~SORRY啊!
我也想保住你的尊嚴,但我總不好上台用MIC說LW是我男友吧!咩~
那~乖ㄛ~我還是可以戀你啊.
反正我也超愛金城武咩.
不悶不悶不悶ㄛ,我除上台可都一直乖乖坐在你身旁,就像你常描述那位愛死你的小女人般~也算是給足面子吧!
ps.4:
好啦~兩光弟,天下群芳點不完,你一定會遇到最愛你的那位女子,我們都彼此祝福吧!
哈~這番話才講完,他居然還問我,以後可否打電話給妳,我們可以出來聚一聚.
我勒,只好搬出LW(你一直跟我同坐,只好換你做擋箭牌)回他:
〔找我,可以啊!你CALL他嚕,他會安排啦!]

PS.5:
再次感謝仗義相挺的衝浪男,感謝你近八年來的友誼,感謝你經常燒好片子給我看,
感謝我們每次見面都逗我開心,還很紳士地服務我,
忍受我每次相約都遲到(而且你都等上一小時SORRY)
感謝你今晚不多問任何狀況,就要來幫我擋桃花.......感謝啊感謝^^~
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是說男生中)
  
PS.6:ABC弟跟LW居然說:我太強,一上台就”打死”他.唉~我真是輕敵啊,早知我上週六晚就壞了兩光弟的桃花夢,居然不回答就是拒絕也不懂.兩光啊真兩光.PS.7:vivien妳提醒得對!求月老要講清楚條件,我會列表單再去一次,親愛的月老等等我,我這次會說清楚講明白,就再次請您幫幫忙行行好,拜託啦(再次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