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哭~因為悲傷,沮喪,生氣,委屈,憐惜等許許多多的理由落淚!
但很久沒因為心上暖暖的幸福感~感動到哭了!
今天2007年3月14日是個值得標記的日子~因為兩件事哭了~都是感到幸福的暖意而落淚~^^~

第一件是看了一部很懷舊的日本電影[幸福的三丁目]!

*********************************************************

這是部很符合幸福定義的電影:一條戰後十三年的日本東京小巷市民的簡單故事,將家人間緊緊相連的感情用畫面陳訴的一部好片.
家人的定義並非鎖定血源親情,這條小巷兩家人的故事讓眼淚是因為心頭暖呼呼而落下啊!

電影劇情簡單到何必說,小時候你的家人或鄰居可能就發生過的情節就在影片中,例如太晚回家時家人找到焦急想打人的畫面,你一定很熟悉(最起碼我就發生過好多次),
那時對父母的發怒很委屈,現在看了電影卻了然於心的感動幸福.......

我想說地

這世上每個人都在追求幸福啊,其實它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家人朋友同事甚至陌生人的關心,不正就是一種幸福嗎?

原來這部片子悄悄地把這道理演出來了~^^~

才走出戲院眼淚還沒乾,就接到保全同事的催促:快去拿禮物吧!!!

???啥?

今天不是我生日啊?

白色情人節?但我也沒送任何人禮物,也不會有人回禮啊?

才走到門口~就看到粉藍色的玫瑰及kitty&Daniel,還有一盒金莎組成的禮盒~^___________^~

原來是兩位可愛小同事合送的禮物,
卡片上寫著感謝這一年來的種種..........
一直擔心自己對他們要求太嚴厲了,
看到卡片~放心又窩心....

今天真是幸福

而且因為幸福而落淚的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