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吃了幾日代餐,隨著懷疑自己快餓死而喊停~前陣子 ( 七月中 )又乖乖地泡起代餐包重返減肥地獄討生活 !

每天一份代餐瘦得並不快但餓得快,餓了只好吃兩三片蘇打餅乾及喝水,這才明白活生生把自己胖成豬形也是一種惡業,若說身體不健康也是原因之一,也只能說這是自我遺棄的下場!怨不得別人~
英國一篇研究報導說以男性眼光來看,BMI值19~20的女性最美也最性感 !台灣也有醫師表示以160CM的女性最好維持18.5~23為佳(根據衛生署的標準,BMI值22最理想,18.5~24都算正常,16~18則為過瘦,大於27則為肥胖。)

嗯~[以男性眼光來論]~,若以往我看到這幾個字便會跳腳說:為何又以男性眼光看女人?如今倒也心平氣和了 !(決不是因為少一餐正常飲食導致的論調)仔細想想無論男女誰不是悅己者容呢?總之,你想為誰做啥又何需介意任何論述 !

每天早晚走路上下班 (很累~尤其是加班到半夜還要走回家或右腳疼時更想哭~那時非走回去不可~也沒車啦 !)加上一份代餐算是緩緩地瘦下來了,可是離<最性感的BMI值>還有八千里路雲和月之遙啊!
前天掃地婆婆說(我猜她大概是唯一不覺得我該減肥的人)妳又瘦了 ?胖胖的比較可愛啦~這樣身體會不會受不了~減肥 ?為什麼要減肥 ?你喜歡的男生要你減肥ㄛ ........
婆婆連珠砲地問題令人不勝欷噓!

1.胖胖地可愛~只試用於嬰幼兒~不適合年過三十以上還長一張娃娃臉的老女人 !
2.身體沒有因減肥受不了,但可能因為工作量太大感覺受不了 !(腦子也受不了)
3.我是因為列了一份[死前要完成的100件事] ,而減肥正是其中第一項 !!!(但因不知何時會死,所以每天都要檢視一下這百來事,卻只開始了其中三件還有一件始終沒勇氣開始~生命真是太匆匆啊~)
4.我喜歡的男生 !唉~就算是真地達成<最性感BMI值>也不會愛上我!如真是為他這麼做只有一個蠢字!(但我還是靠我們倆曾經合拍的各類大頭貼在支撐著~是地!我是天字第一號大笨蛋!)

總言之~我還在努力中,目前略有小成績了~
年初鼓勵我的朋友們~是地~我還在努力中~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年底在來驗收 ^^~

PS.順便解答一下因前兩篇文[輕輕愛上你]及[請每天給我一朵微笑],造成各方人馬的啟疑及驚慌~
1.目前一直還在台灣台北(別亂猜~)
2.我沒有移情別戀(很糟~別罵我),雖然也知道大家都非常高度期待我必須趕緊進行"愛情重生運動"--但是因目前還沒法忘記:身高一米八,曾經願意時時聽我天南地北聊天,曾經還會偷偷陪我上班、休假一起看電影、翻報紙、送我回家的男人 !(你們都說他不好其實錯在我不該愛上他,至少以朋友的角度來看,眼淚詩男已經夠好了吧~)
3.[微笑]這篇是我用最近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感想搞出來的創作 !因為這種"神出鬼沒巧遇"超戲劇化,所以才想編進去玩玩~深情凝望我是住我家附近的精神病患者 !所以我融合兩種情節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