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我為何不愛下廚,說真地除非捉我去催眠,否則應該今生今世都想不出答案來!

年幼時,我也曾像其他小女生會黏在媽媽身邊,看她流著汗忙著作菜。
(是因為廚房的油煙及熱汗,讓幼小心靈受到驚嚇嗎?)
國中生時期也曾因為想作蛋糕送給暗戀的一米八五學長(身高185),背叛化學老師帶著全班去上烹飪課(因烹飪課下一節是全校化學競試,老師規定全班用這堂課複習考試科目) 。

由此可見,我的前半半生跟烹飪算是關係正常化,時光快速轉至大學時代,我已經化身為連削蘋果皮都會失敗的廚藝白痴了,其他菜色或甜點更懶得去嘗試製作。

咦,既然國中時會想做蛋糕送暗戀的學長,為何大學時就不想做菜給男友吃呢?

哈哈哈~因為那時的我很幸運,有位愛做菜的泰僑男友,他會對那顆被我削得滿身坑洞的蘋果說:「你好可憐,居然死在這種刀法下。」然後再削一顆去皮去枳的蘋果給我。所以我只要乖乖地等他煮好給我吃就ok啦,那時的我當廚藝白痴還頗開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