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某日,清晨五時不到自動醒來,怎樣都無法入眠,心內燥悶不己,忽地隨手拿起[地藏菩薩本願經]開始讀誦,可能太久不持此經,居然數度想打瞌睡,於是決定唸完上卷還是重新試著入眠,連迴向都唸出好奇怪的對象(但現在想不起來了!)
誰知,怪夢又來了!

***************以下是夢境*************************

先是很單純的鬼壓床的不舒適感,隱約覺得自己上半身飄在床上,在夢中決定要睜開眼睛同時唸誦[六字大明咒],眼睛奮力一睜身子還是不能動,先是右眼餘光彷彿看到一隻白色蘇格蘭折耳貓看著我(我家的貓都睡在我身旁,不是它們!)
我仍一邊背誦六字大明咒一邊將眼光瓢回正上方(天花板方向),這一望可不得了!

一隻約半個天花板大的半透明霧狀大白狐正目不轉睛地看著我!

我口中還是背誦著[六字大明咒],身體還是動彈不得, 心有些慌但還是很堅定, 只是以前都會逐漸越來越有壓迫感然後瞬間解放, 但此次是覺得一種力量壓制我不要往上飄(因為我手指尖是垂在床上).

感覺很奇異,而且不害怕, 我一直與大白狐對看, 看著他漸漸隱身沒入我頂上的天花板中~離~去~

我上半身也慢慢躺回床上, 然後~清醒了!

夢境結束了~

唯一的後遺症是右肩舺骨好痛喔, 到今天還沒好, 似乎該去找推拿師報到了!

這夢有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