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跟某人吵架,
吵得我頭疼又心煩.

每次都不知怎地就吵起來,而他總是說我踩入他的地雷區.

我也有地雷區~他從不留意.

每每吵架,最後我都不說話(很累~也想停止爭執!)
他就會說:你為何不說話!(很兇的語氣)

如果剛好他騎車載我,
他就會趁紅燈時,回頭看我~然後義正嚴詞地說一堆.......

總之,千錯萬錯都錯在我.

我不是太單純~就是不識太局~或不信任他~或太堅持.....

反正我都一無是處,當我要反駁他就大喊:我不要聽........

很累!!!!
吵架很消耗能量....

我真地不想再吵了!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