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參加好友的婚禮,拉著曾經暗戀過的小男人一起去吃喜酒,感覺頗有趣,他是位很談得來的朋友,要選擇告白後因乾尬而一拍兩散,或永遠繼續就這樣默默欣賞......
還是做朋友吧!這世間要交個能談天說地的好友,還真不容易呢?完全不想破壞這麼完美的互動!

也曾捫心自問,到底現在喜不喜歡人家呢?還真說不上來?應該說是這半年來都沒把這問題重新思考了!不過對於喜宴與婚禮倒頗有感觸.

最近常去吃喜酒也常見識到婚宴場,亞洲人無論如何都必須面對終身大事這一關,對於喜宴~這幾年台灣已將播放新郎新娘相識影片為大宗,取代司儀落落長的介紹詞,這倒也頗佳,也因為這些影片讓我終於搞清楚個個情史的來龍去脈,現代科技對小市民還是有其基礎建設性呢!

然今日非我參加過最感人的婚禮!好友月光光與德男的那場才令我終身難忘~

那日~司儀宣布新郎有話要說,大家都一驚!畢竟在台灣,新郎總是像隻得意的獅子滿場跑,可從不曾上台說話....只見德男拿出一張手寫稿很有誠意用英文念(他是德國人),當說到認識月光光讓他終於有了家的感覺~新郎已泣不成聲,而新娘月光光親親拍著德男因啜泣抖動的肩~那一幕令我深信這對新人是永恆了!

參加好友的婚禮回家後,想到月光光與德男的感動淚之喜宴,
我想~我這老太婆要真有結婚那一天,應該是我哥哭著說感謝新郎終於把我這又浪費又不會賺錢,又壞脾氣的老妹帶走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