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ttoday.com/2007/01/18/91-2042815.htm

看到一則有趣的新聞, 說是帶上藍色鏡片就會降低食欲, 吃一點點就飽.
超愛吃的我應該會找一付來試試看~^^~

又說藍色會讓心情平靜~
嗯!我一定會放一付在辦公室,想罵人時先戴上看天花板.

但跟長官們開會時,我也想戴藍色鏡片耶,以免聽到大老板神乎其技的建議時,
不會想做鬼臉~

有時真地覺得這部門是庶務二課吧?!(不懂地~請自找日本偶像劇"庶務二課"研究去)
為何會提一些怪主意要這課(我部門真是個"課")來做呢?

在農曆年初一開市時,要員工跟主管玩遊戲,還要媒體來拍???
那~販促辛辛苦苦找來二輛車(ㄟ~至少有一輛啦!第二輛應該還在奮鬥中...)做初一及初二的福袋,
這新聞不是更好!!!

消費線誰管你老板跟員工做啥吧?要登的都是消費新聞啊?

我臭著一張臉開會,冷眼看著主管們一語不發,唉~以後開會別叫我進去好嗎?

反正都要做事,至少讓我上班心情好一點罷!

我想~我真地需要一付藍色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