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命上連續班終於在廿六日休假天外出走走,其實是希望徹底放鬆 ,卻忘記一直生病的身體已經吃不消了.
僅管如此還是開心出門到了小學來過一次就久違的石門水庫,看著山光湖影,跟著外號師公的愛麗絲討教塔羅.

看著卡洛、艾瑪、東璟都算七脈輪,我也跟著要問~

其實不明白七脈輪為何,但大致猜想是一種以自己身體能量狀況來分析自我的方式,可能是因為頭疼兩天了加上胃脹不適,我居然首度沒拿出紙筆做紀錄,(十一月的每次頭疼都沒吃藥,但也因此忍到次次回家就狂吐...)
看著象徵腳部的[延緩]牌,愛麗絲說出我從小的問題:順從別人的意見將自己需求延緩!
聽到這段~我是驚訝地,因為對於家人及朋友甚至工作,我一向會以先眾人意見為依歸(就連分手也是啊!),除非我覺得非堅持不可,否則綜合他人意見決定往往是唯一結論.
這張牌說出我的問題(也令我驚訝愛麗絲解牌之精準)

原本我是想問問真命天子何時出現等這類蠢問題,結果卡洛問了職場關係後,我居然將真命天子拋諸腦後,詢問了我與某人的互動問題(睡醒後對於把最後一題拿來問"他",感到萬分遺憾!)

但牌出現的解答~我不知為何怎麼都聽不懂!!!!

第一張牌是我的狀態[叛逆者],接著是他[引導],第三張代表雙方關係[精神分裂],第四張[接受][源頭],弟五張[放手][不要執著於過去].
而牌的建議一大串[分享][了解](其他張牌想不起來嚕!)

聽著愛麗絲講了一大堆, 我只忽然發現這是已經解決的事啊!
從艾瑪說[他跟本不想看見我!]也勸我改變自己就好,別影響他的那天起,我就發動所有資源全力躲開他(比以往更全心全力去做),其實我只是想就達成他的心願吧!既然我無法為他立即辭職,至少我能為他作的就是讓他別看見我啊!

我會這麼做很簡單~因為我能體會他的痛苦!他一直認定我暗戀他!!!對於"被自己不喜歡的人愛上了"的恐懼,我充份有同感啊~那種討厭與毛骨聳然至今我仍深深有印象,所以當那天艾瑪轉訴他的感受及她的建議時,就做了最後決定~為了消除他的不舒適感,無論如何都要躲開了!
更何況~我~跟~本~從~沒~喜~歡~過~他!
所以讓他心想事成也絕對是我至高的心願!

直到最近,其實也還是有同事分別又向我問起他!
問題不外乎是[最近怎麼了!][你們進展如何?]還有[他真地不錯啊!]之類的鬼話.
我終於決定不再沉默~只要一有人敢說就直接問他們為何要問這些~畢竟該主動澄清一些八卦了,再這樣下去我都沒有桃花了!
答案有些驚人!
A說她跟本不相信我跟他在一起,包括聽說我喜歡他這件事,還曾經跟其他人討論過(天啊~原來我已經是水果週刊級的頭號八卦!!!),大家一致認為天與地是不可能有交集地!
B則力勸我~要接受他~因為他是很體貼的男人,對我又很好!(你哪隻眼睛看到他對我好啦?我怎麼都沒感覺?????)
C說他很重視我的意見啊~開會都很放心讓我主導!(那是因為他懶,懶得管他不懂的事,與放心無關,等你們調到我現在這位置也會獲得百分百與之無關的莫名充份授權!)
D又說他經常要他打電話問我在不在,然後問一些他其實應該也能回答的問題,可見他時時需要我!(再一次證明他平常都不用腦!而且每次開頭都說我們家襄理要我找你...可見要你打這種電話也很煩吧~)
E則一口咬定我捫一定在一起,否則我何必避嫌到這麼徹底!(該死~所以我躲他也被這些人發現了嗎?)
F直接表示這八卦從六月就流傳至今,但天使與海豚是不可能相戀地,因為很不解才想問問我!(你真是比喻高手,天使與海豚的身材都是圓滾滾底....)
G更露骨,直接表明我應該只愛聰明又俐落的男人,像他這種沈穩但慢條思理的人,我愛上了一定會發瘋!(親愛的,我不愛他都已經快精神分裂了,怎麼敢愛他阿!)
但真正驚人的答案都是最後一句:他人真地不錯!你為何不喜歡他!
我發現這傢伙贏得全世界的友誼!所以無論他喜不喜歡我,以他的條件及為人,我-是-應-該-會-愛-上-他-的!!!
原來他認定我會暗戀他的自信是來至於眾人的肯定!

好罷~如果因此讓他日子能開心也就算了~

總之, 嗯~who can I say?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