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擅長與人擁抱"的廠商,幫大夥兒算了塔羅牌,關於愛情事業種種.....
我只有膽算愛情!

有效期限三個月,五~六~七月,終於期滿,回顧一下所謂的準確度!@

麥妹充滿懷疑,她的愛情塔羅印證似乎在工作上,但隱約感覺到她其實放棄不少戀愛機會點...準不準看她感想?!
木弟未跟大家分享,只見他忙著跟不同的女生相處,倒也熱鬧萬分.

我呢?

塔羅牌說我五月〔很幸福〕!
那時真不以為意,但算後的第二夜,實現了長久以來的”期待”(原以為今生都不再有可能)
出乎意外地就發生了!!!
是罷!就那夜而言,我是幸福地,是快樂地!沒有其他情緒混雜,單純地開心著享受著...
爾後,心中仍期待還有更多夜.....但知足才能常樂,所以不敢再有所要求,就當是愛麗思夢遊仙境,醒了就回到人世間.
預言中的幸福是存在著呢!如有可能,真希望就這般無負擔地繼續下去,就當跟魔鬼打契約JUST FOR FUN.

六月〔決定性的發展〕!?
我回頭看部落格的文章...是吧~遇到以為再也見不到的他,將原本五月的幸福記憶做了微調.
不得不承認,他是從外貌,學歷,工作,身高都完全符合期待值的對象,溫柔體貼的性格也讓人無從挑惕.
其實這幾年來,我一直忘不了他抽煙的樣子,他說話的樣子,他笑的樣子,還有他說:[又遇到了!]的樣子....
前天整理抽屜,翻出三年前跟他一起拍的大頭貼,他180的身高讓我不得不掂著腳貼著臉拍出小鳥依人的姿態,
還有兩人雙手抱胸故作面無表情的COOL樣,捨不得丟的大頭貼深藏在最低層,翻出後又再度藏回更裡面...
至於情人節送我的樂透彩券,還中了一百元,捨不得去換現在也成了廢紙一張....
看過無數場的電影票根是唯一有勇氣丟掉的紀念.
他送我的生日禮物則仍在客廳桌上當擺設....
我和他的問題在哪?
很簡單的答案:他不愛我,但我太愛他.

七月〔向前衝刺〕???
對塔羅大神很抱歉!我除了積極瘦身運動外,關於愛情毫無衝刺之舉.因為不知要對誰積極?
很想對五月的幸福積極衝刺,但他太忙了.
更想對六月的決定做衝刺,但我太傷心了.
更何況我在五月份算的對象都不是上述兩人啊!!!
我算得那兩位呢?
他們一直都因公或因私與我有高度的互動,但也僅於此.
為何要算這兩人呢?
只能說在當下我忽然心頭閃過這兩位仁兄的身影,就絳子嘞!

面對即將來到的雙七夕,我買了最愛的粉紅HELLO KITTY送給自己^^~!
那所謂的幸福啊 !
就wait and se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