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聆聽父母兄長的心事,
長大啦又加上同學朋友師長及同事的心事,(上次喝春酒,還被一位喝茫的高階主管拉著聽他說了近小時的外派大陸悲情.......)
更不提那位兩位處女座弟弟的心事也又是我的心事.....

還有我家那隻每天一看我回來,就臉對臉看著我喵喵喵快30分鐘不停的白貓媽媽chanel!(她也許也在說心情....)

我究竟是被父母訓練有術的心靈補手,
還是王爾德童話中那位快樂王子的妹妹(快樂公主)?

這些年下來,我早已搞不清楚!

我當然不可能是這些人唯一傾訴的對象,
能肯定的是:我真地是稱職的垃圾筒,
不但不會傾倒別人的秘密心情,
連自己的都倒不出來!!!!!!

其實一直想建議大家一句話: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既然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很多傷心事都存乎一念間, 當念頭轉了 也就事過境遷
若還執著 則反覆輪迴於相似的狀態 相近的情節中
可能更傷更痛更怨更無法自拔…..

聖嚴法師也說 : 面對他 接受他 處理他 放下他

更重要的是!
我可憐又可愛的處女座弟弟啊~
沒接你電話不是嫌你煩, 更不是放棄你 或不理你
手機會有沒接收到訊號的死角
家裡電話本就轉答錄機
開會時真不方便接聽電話
更何況洗頭或洗澡時一定沒法接電話......~
.可是~我都會回電啊~
所以真地不要想太多!
過了今天 就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