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香港,夢中的我在黃昏時分拖著行李來到半島門廊前,
身上撒遍了夕陽彤光,髮際也微微亮著紅彩....

走進半島~照例沒有空位的下午茶區蒙著嗡嗡的耳語聲,我被帶到可看大街的窗邊等待著,
等啥?不知道,就是坐著等著看著想著.....

一瞬間天光已暗,滿天星斗閃耀如鑽,島上城市華燈初上,維多利亞港的波浪映著七彩霓虹,任憑船身劃破~

就這樣醒來!不知所措!彷彿忽然從座位上被拉起來回答一題數學習作那般迷惘.
怎麼好端端就夢了這夢?又莫名地就清醒啦?

今年才開端,還來不及對命運大神微笑的我,就夢見美麗的星空與夜景,這兩者都是我的最愛,
那就先謝謝夢仙,讓我在年初就夙願以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