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我承認自己在情感上已減去不少自信與銳氣,
雖然在網站上偶有不知名的年青網友被我那張天真無邪的大頭貼照所"惑",
紛紛要求做個朋友見面吃飯...不過,被人當面告白,嗯~彷彿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

昨晚居然在一堆人面前起哄,被人莫名奇妙告白!!!!!

有點同情那傢伙,他雖然有些阿達但至少不該被作弄,
但他又很高興終於有人注意他,願意跟他聊天,於是一發不可收拾.
原本男生們只是好奇他的情慾生活,後來就便成他的愛情大告白.

其實本與我無關,看他四處點名群芳就故意鬧一下,
這一鬧這位仁弟就開始把告白苗頭指向我,
加上LW的從旁起鬨,頻問他對我的愛有多深,
終於讓我聽到最驚人的告白內容:
如願意為我犧牲生命;
如我因他的告白而憂鬱,願意用一切來為我化解....

HOW CAN I SAY?

可愛小女生嘉嘉說我的態度好從容大方ㄛ,
換做是她一定尷尬死了.

唉~

怎麼說呢?
被出人意表的對象告白,還真不是第一次.

高二被一頭華髮身穿五零年代嘻皮裝的油腔滑調老伯伯用情書告白!
(就像謝霆鋒他老爸謝賢那身打扮)
高三則被補習班同學用玫瑰花告白!
(一位真其貌不揚,另一位貌不驚人...但那時候我只愛耍帥的浪蕩子啊~)
大一時被高一米八的鍾魁型學長擋在上課必經的樓梯口,
用恐嚇語氣逼我愛上他!!(別儍了~我可是阿修羅呢~)
大三接演國劇龍套時,被同劇組的國劇老生名角告白(現在他已婚有子婚姻幸福)
工作後因常去某路麥當勞買食,
被智障麥胞看上眼當大街店門口要我馬上嫁給他....

有句名言好似這樣說:
你愛的不看你,
你不愛的窮追不捨!

上週與好友VIVIEN逛街時才抱怨,
星座說2005雙子座桃花旺盛,正覺得不準說....
唉~如都是這樣的對象我還是努力工作&專心學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