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線又不見了 !!!???

這是第二次搞丟紅線.

前次大約三年前,在網路上看到台南大天后宮(?應該是這名稱罷?)有尊神準的月老,加上好友j也表示某報友人求了一紅線隨身攜帶後,便在極短的時間內識得美嬌娘成婚去啦.
因此旅遊兼求月老紅線,風塵撲撲搭火車去台南~指名道姓求了一條(還記得為了這條指名道姓的紅線,我硬是執了六次才得聖杯!)

一回台北,喜滋滋拿出來獻寶,誰知就在公司的手扶梯上一失手就掉入梯底.....找得到這條紅線還真見鬼呢?當然,就當台南三日遊其他通通都沒有.

雖說網路上眾說紛云,一稱紅線不見,就是月老拿去幫你繫在真命天子(女)腳上....又說紅線一條一年有效(好像鳳梨罐頭ㄛ,還有保存期限~),此線在或不在都沒差,只要跟月老報備了,年餘再求...
甚至還說一生求一條即可(那~沒求的人又如何?)

總之,我生平第一條月老紅線就這樣從眼前"消失"!!!!
唯一可穿鑿附會地是,我還真跟"指名道姓"的男人成了好友,共餐出遊看電影休假時陪我上班....但究竟是時候未到,還是緣份不夠,最後還是無疾而終一場空!
友人v一聽說這"慘案"立即好言相勸,言之鑿鑿說她有三間月老廟求來的紅線,但線還是只繫在她這一頭....另一端依然空蕩如昔.(還真是超悲涼的安慰啊!)

反正我也沒空再去台南求紅線,至於台北的霞海城煌廟及龍山寺呢,有時跟朋友一起前往,總沒想起要順便求紅線,就這樣一年過了一年.

上個月忽然又想起紅線這檔事(當然是因為廠商來洽談七夕情人節活動,讓我又勾起這念頭.)
終於在週一休假時,跑到龍山寺拜拜,趕緊不顧羞恥拿起"杯" ,連名字及地址都忘記講,就心唸著給我一條紅線吧~執了出去!
才第二次就得聖杯,馬上左顧右盼地拿了一包紅線就跑(唉!龍山寺的信眾實在太多了,當這麼多人面前求紅線,真地好害羞ㄛㄛㄛ.....)
ㄟ ...要不要過香爐啊?我也不知道,反而是同行的E立即要我將紅線綁在手腕上!
她說:妳不綁好,又到處亂放,等回不見了,我可懶得再陪妳回來求喔!(說也奇怪!一個人出國旅行都不怕,為何每次求月老紅線都一定要托著手帕交才敢呢?一定是我太害羞嚕!)

....才到家就接到心儀男人的電話,說出來聊天喝茶吧~
哈~哈~哈~(心中狂笑不已)...

沒關係!
反正紅線在,無論是巧合是偶然,真命天子是他或非他,似乎都不重要了.
反正-紅-線-在-啊!!!真命天子一定會尋線前來^^~

耍白癡地開心睡一夜醒來!
不顧廉恥地還帶去公司晃了一整天,正想這次終於沒掉在手扶梯等怪地方了呢~才心滿意足地帶著紅線再睡一晚....

早晨醒來~
哇!!!!!!!!!

紅線又不見了??????

明明睡前還在手腕上啊?

床阿枕地翻了半天,睡衣也抖三甩四,連床底下都不放過....

但是~紅-線-就-不-見-啦!!!

唉呀!

為何V可以將三條紅線留在身邊至今都未丟過呢?
而我兩回求來的紅線,都會自動消失呢?

現在終於明白,網路上為何會說紅線不見是因為月老找到"正主",偷偷拿去去繫他腳上啦!
否則千辛萬苦才求來的紅線就這樣消失無蹤,還真是一個悶字勒!
所以不這樣"相信"一回,還真不知該如何自我安慰.

好吧!
真人實驗宣告開始~
QUESTION:紅線掉了?
到底是,
答案一:通通緣份未到,所以老神仙把線回收再利用?
還是,
答案二:月老把線拿去繫在真命天子的腳上啦?

真是大哉問.

此刻也只能說~我還真是[丟紅線達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